close

Naked Bistro 裸餐酒

裸市集Naked Market的延伸

許多在星級餐廳歷練過的年輕主廚們

用自己的方式演繹經典法式餐點

 

這一年來網路上好評連連

身邊也有朋友吃過評價也很不錯

地點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2號出口出來走路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囉)

對於主要交通工具為便利捷運+萬能雙腳的女孩兒(包含我本人)真是太方便了啊!

基於以上因素

十月張先生偉大生日吃飯的餐廳就這麼脫穎而出啦!

41.jpg

因為張先生工作性質的關係

我們是中午前往用餐

店員十分貼心的幫我們安排了靠落地窗的位置

當天天氣很好、採光很棒

(裸餐酒門口有個小院子,有個摩艾像跟打卡拍照牆,但當天不是跟姊妹去我就沒有拍了~~)

對了!提醒大家裸餐酒是有商業午餐的哦!

避免我本就不豐腴的錢包君瘦了又更瘦...

讓張先生吃招牌的松露鴨肝菲力牛排(配主廚套餐)>1680元

我自己吃網路上也大受好評的法式經典油封鴨腿(商業午餐)>480+200(鴨腿加價)=680元

(其實也蠻想吃伊比利豬的,聽說烤高麗菜很好吃呢~~~但看看乾癟錢包君還是先吃也深受好評的鴨腿好了...)

石臼麵粉麵包搭配煙燻奶油抹醬

4.jpg

很喜歡麵包

外皮酥脆內裡柔軟帶點韌性

細細咀嚼可以吃出麵粉的香氣

煙燻奶油香氣很足

也還不錯

但比起抹醬我更喜歡單吃麵包

(套餐麵包其實可以看出一間店的用心程度)

醃漬蔬果油醋沙拉

42.jpg

中規中矩

還算新鮮爽口

焦化奶油花椰菜濃湯

13.jpg

略為烤過的白花椰菜帶了點香氣

湯品帶著白花椰菜的香氣與甜味且口感十分濃郁

剛入口挺驚豔的

但整體口味偏甜且濃稠

我大約喝半碗就投降了

我怕喝完後面我就吃不下了XD

是一碗會讓人很有飽足感的湯阿~~~

(完全不愧對"濃湯"兩字,超濃!)

松露薯條-180元(網路訂位贈送)

5.jpg

剛好遇到網路訂位贈送松露薯條的活動

覺得開心(雖然沒有壽星優惠,沒魚蝦也好啦哈哈哈)

薯條感覺是新鮮馬鈴薯自製的

外皮酥脆內裡鬆軟帶點松露香氣

哦~熱騰騰一口接一口、一口接一口~~~

直接吃、沾麵包的煙燻奶油醬、沾焦化奶油花椰菜濃湯都好吃啊!!!

松露鴨肝菲力牛排

21.jpg

來囉來囉~張先生的生日大餐精華就是這盤啦~~~

鮮嫩的牛排、肥美的鴨肝與綿密細緻的薯泥搭配上黑松露香氣

一起入口多層次的口感與風味讓張先生挺滿意的!

(本人平常是不吃內臟的,但裸餐酒的鴨肝搭配牛排一起入口並不太會有我害怕的內臟味)

法式經典油封鴨腿

19.jpg

我的油封鴨腿也來了(歡呼~)

據說是非常"搞剛"又費時的一道法式經典料理

外皮煎的酥酥脆脆在口中散發鴨油的香氣

肉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長時間油封的關係

自動骨肉分離完全不乾柴

搭配著綿密的薯泥與烤過的蒜苗

非常好吃!

這道好像只有商業午餐有供應哦

想吃的記得挑中午來!

香蕉香蕉香蕉

26.jpg

張先生套餐附的蛋糕

因為生日的關係特別請他們幫忙插上蠟燭

這道香蕉香蕉香蕉也是店裡的招牌甜點

香蕉慕斯+新鮮香蕉+香蕉蛋糕>以凍糕的方式呈現

表面烤上脆脆的焦糖,底部襯上些許巧克力醬汁

一口下去滿滿香蕉風味卻有多種口感在嘴裡呈現

很適合愛吃香蕉甜點的張先生

培茶風味冰淇淋

29.jpg

最意外的驚喜!

濃厚的培茶風味清新了口腔的味蕾

冰淇淋滑順的口感配上上面點綴得黑巧克力酥餅也不單調

每一口都有茶香又不甜膩

我覺得比香蕉香蕉香蕉還好吃

單杯佐餐酒(套餐+200/杯)

43.jpg

雖然大中午的但慶生怎麼可以沒有酒呢~

店裡餐酒剛好好像只有兩種

索性各點一杯來喝喝看

完全沒注意酒標跟葡萄品種

只覺得甜的太甜我比較喜歡不甜的那支

不喜歡的甜的女孩千萬不要不信邪想要試試看

喜歡甜的也別錯過,真的蠻甜的

(到底在說什麼哈哈哈)

 

裸餐酒沒有什麼多餘的裝潢

整體簡單有質感(包含餐具也是)

喜歡落地窗的設計

採光美覺得當天自己自拍起來特別美XD

餐點物有所值

適合跟情人約會也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小酌更適合慶祝各種節日!

 

 

Naked Bistro 裸餐酒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kdbistro/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9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6-6226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2:00-14:30、17:30-22: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