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30.jpg

[BALLET MOCHA 芭蕾摩卡婚紗]

一走進去就發現跟其他工作是不太一樣

有點復古的感覺,質感很好

 

IMAG1611.jpg  IMAG1607.jpg

IMAG1606.jpg

一進去先坐下來填寫資料並跟禮秘聊聊自己的想法與喜好

禮秘就會去為你找尋適合你的白紗與禮服囉

這時候就優雅的喝杯茶吧

 

好唷~來試穿囉!!!

禮服1-酒紅色魚尾禮服 

IMAG1616.jpg IMAG1618.jpg

一穿就愛上

不是鮮豔的大紅色而是稍微帶一點點酒紅的紅反而更襯膚色

合身的部分不會過長拖垮身材比例

同色紅紗層層疊出來的魚尾好美好美

覺得上面就是有寫我的名字啊啊啊~一走進來就覺得這間工作室不錯,穿上第一件禮服更是大大加分!!!

 

禮服2-紅色糖果包裝紙禮服

IMAG1619.jpg

依依不捨脫掉超美魚尾禮服

穿上這件我覺得好像紅色糖果紙層層把我包裹起來

嗯...好像是蠻顯瘦的啦

拍個一張照片就立馬脫掉了XD

 

白紗1-類旗袍領背部蕾絲裸紗魚尾白紗

IMAG1623.jpg IMAG1622.jpg

背面好美,蕾絲巧妙的把扣子隱藏起來

搭配裸紗的效果讓背顯得好美~

這件正面長度對我來說不夠長

背面背長設計其實也沒有太長

非常適合亞洲沒那麼高的女生挑戰的美麗魚尾白紗!

 

白紗2-蕾絲小領小包袖白紗

IMAG1625.jpg IMAG1624.jpg

這件走的是比較氣質的路線

頸部修長的話挺適合穿有點小立領的設計

上身滿滿蕾絲

下身裡面應該是緞外面再加上紗的呈現

光線打下去會有點光澤跟不同的層次出來也蠻美的呢

 

白紗3-類 Vera Wang花苞白紗

IMAG1631.jpg IMAG1629.jpg

正面有點像 Vera Wang 經典的花苞白紗

背面卻變成大拖尾了!!!

 

白紗4-長袖蕾絲美背魚尾白紗

IMAG1633.jpg IMAG1639.jpg

最後又回來我愛的魚尾啦

這件魚尾比之前穿的比例都還要魚尾!!!

也因為這樣非常貼身(要好好減肥)

長袖加上美背設計氣質又美麗更莫名的好像蠻有氣勢的!!!

最後一件穿到這件對這ballet mocha印象更好了~

 

[BALLET MOCHA 芭蕾摩卡婚紗]

覺得是一間品味好質感好的工作室

價格上來說我記得我最後問到也非常合理

不會有掉下巴的傻眼價格非常重要啊

(畢竟婚禮是一個龐大的花費!)

交通也蠻方便的

各方面平均都挺好的,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