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聯絡電話:(02)2506-2682(僅供諮詢)

網址:http://no9-wedding.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9weddingdres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8樓

        (距捷運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直走步行約3分鐘 遠東銀行樓上)

預約方式:線上填寫預約單(不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3:00-21:00

禮服試穿:現場沒有另外提供圖片參考

(建議可以先看官網或粉絲團並提供喜歡的圖片給禮祕參考)

可否拍照:否,但會由禮祕用他們的相機協助拍照,當天或隔天就會整理好寄給新娘

              (可惜這樣每件禮服就無法拍到細節,站的位置也要另外注意頂光可能會把上身過曝>苦主)

現場是否提供nubra試穿:有

 

No.9 第九大道是我以前在站某設計師珠寶櫃時候的客人大力跟我推薦的

所以理所當然的也在我試穿的口袋名單之中

 

禮祕親切可愛

等待區還有三層點心盤提供一些糖果餅乾給新人們食用(有多餓!)

禮祕會先詢問新娘對於婚紗禮服的喜好

這時候拿出事前蒐集喜歡的照片給她參考是最有效率的!!!

因為我本身身高178公分所以禮服要夠長就變的很重要

尤其我又想穿10~15公分高跟鞋...

(體重56公斤,順便提供給大家參考,尤其是跟我一樣高瘦的女孩一定為了找夠長又美的婚紗苦惱)

身材上有什麼問題或是想遮什麼想露什麼

最好都在第一時間告訴你的禮祕

就不用浪費不必要的時間了!

畢竟穿穿脫脫不只禮祕辛苦我們也是很累的阿婚紗禮服都重得要死

 

禮服1-淺薄荷綠alin

1.JPG  _

這件很淺的薄荷綠色底襯蕾絲隨著身形順下來

其實還蠻美的

走的是氣質清新的路線

正面是有點小深v到橫隔膜(?)的位置

但有空紗的設計所以不會國於暴露

(正面照片因為頂光過曝還不如鏡子反射清楚我就不po了

大家去第九大道試穿要拍照的時候要注意站的位置

才不會跟我一樣有很多照片上半身呈現一片白)

 

禮服2、禮服3-vera wang款粉色花苞、紅色花苞

2.JPG 2..png  

畢竟vera wang的花苞裙是個經典

當天牆上就有掛著一件

立馬要求試穿!純粹就是想穿穿看這樣,哈哈

糖果粉紅色對我來說有點太做作

紅色有點偏暗,我只喜歡飽和大紅色

所以也就都不考慮啦
穿爽的這樣

 

禮服4-裸色襯黑紗alin

3.png 4.png  

之前穿過蘇菲雅麗緻的黑紗後就更確定不管是宴客還是拍照我至少要有一件是黑紗

這件我後來發現很多間婚紗工作室都有

算是個安全款的黑紗

內襯是裸色外面再襯黑色的紗跟蕾絲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綁帶的設計可以把身材勒的好像很好

 

白紗1-透紗蕾絲alin白紗

7.JPG  

就是個安全款式

不過不失

胸下綴有水晶感覺可以把比例往上拉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背上透紗有設計蕾絲

...我完全沒有特別感覺的一款

 

白紗2-英式復古蕾絲桃心領魚尾白紗

8.JPG 9.JPG  

這件是我試穿超過12間以來喜歡前三名的白紗

英式復古蕾絲真的超級美的!!!

跟一般蕾絲完全不同,質感超好!

整件完全沒有任何水晶或亮片甚是珠飾

但就是超級美呀

原本不喜歡肩帶想把它藏起來

結果穿上去發現修飾的效果很好呢!

加上綴有蕾絲花邊的長頭紗

好美好美好美,哈哈哈

 

以上我第一次到第九大道試穿完畢

不過因為禮祕說有一件白紗跟兩件禮服在拍樣不在店裡

她覺得應該很適合我所以主動問我能不能再過去試穿

超級好的禮祕阿我都要哭了

立馬約了三天後又過去試!

(第一次去試穿的時候有站試衣檯,第二次再去就沒有了喔)

 

禮服5-復古英式蕾絲大紅魚尾禮服

5.png  

跟上面我最喜歡的白紗是同款蕾絲>好美

(當天白紗也有再試穿一次給上次沒一起來的男友看,哈哈)

(可惜照片只有禮祕拍的遠景,看不到細部的花紋跟質感)

這是我在第九大道試穿到最喜歡的禮服

我本來設定送客就要穿紅色的禮服->新娘當然要最搶眼!

整件禮服非常非常非常的合身

一度還扣不起來>因為身高比較高,上身比例有點吃緊

太想穿到連設計師都叫過來幫我看可不可以改

設計師宣判無法後不死心的我們試了又試試了又試

扣上的那一刻跟禮祕們認真的歡呼哈哈哈(灑花~

禮秘說她在幫我整理照片要寄給我的時候

大家都過去看說很美呢!開心開心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這兩套英國復古蕾絲的白紗跟禮服都夠長喔!可以穿高跟鞋的那種夠長!(灑花~

 

禮服6-寶藍色透視禮服

6.png  

這件其實還沒做好>身上跟裙襬都還要綴水晶

但被禮祕硬生生搶過來先給我試穿看看

我喜歡寶藍色也喜歡透視

不過我屁股太大有點不順

也是殘念阿

 

白紗3-露背裸紗魚尾拖曳白紗

12.png  

這也是禮祕強烈要我回來是穿的白紗

背面全簍空鋪有空紗

我喜歡簍空但卻不喜歡有一片白霧的感覺

(像是上面禮服5的紗是膚色的就比較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遠看很美也很上相(他們臉書的形象照之前有)

還不錯

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白紗2

 

白紗4-高領短袖公主澎紗白紗

10.png  

穿完禮祕希望我回來試穿的白紗跟禮服

開始穿些比較不是我會選的款式>玩耍!

這款是我比較少穿到的公主是澎裙

上半身是蕾絲花布下半身是澎紗

因為我脖子夠長所以其實也蠻喜歡高領的設計

整體感覺比較公主一點

 

白紗5-聖鬥士星矢(誤

11.png  

這件一穿上我跟男友就都大笑了!!!

真的很像聖鬥士阿!!!

非常誇張的設計

背面腰間還有跟肩上呼應的大花

哈哈哈

很有趣!如果有特殊風格婚紗照的需求應該可以選擇它啦!

 

以上試穿完畢~

 

第九大道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聊天很像朋友那般自然

也可以準確的抓到你喜歡的路數

在她主動問我能不能再過去試穿時我真的超感動阿!

(畢竟婚紗工作室很多都很跩很難約阿)

 

我大約十月中去的

那時價格上有一白兩晚的套組優惠(再依喜歡的白紗或禮服的等級另外加價)

因為禮秘說活動一直會變請我不要在網路上透漏確切的活動價格

所以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直接自己去預約試穿最準啦!

我是覺得價格可以接受不會太貴

(自己喜歡的當初選了一白一晚用套組又加價又減價(少選一晚)後是不到兩萬五,提供給大家參考)

 

目前分享了white跟第九大道

我比較喜歡第九大道喔!

不管是衣服還是服務!!!(如果第九大道可以讓我們自己拍照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